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政治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2年会长会议

时间:2022-10-28
    中国政治学会2022年10月26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2年会长会议。
    会议由中国政治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树华主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政治学会会长李慎明、副会长靳诺、副秘书长祖力亚提·司马义作了主题发言,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王丕君、张献生、朱光磊、韩冬雪、张凤阳、程竹汝、周平、陈井安、常保国、佟德志、燕继荣、张贤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这次学习研讨也是中国政治学会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支部活动。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学会2022年年会安排和2023年工作计划。李慎明会长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研讨成果,并对学会进一步深入研究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政治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