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家治理70周年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暨2019年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年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12-09

  

会议现场图 孙志香/摄 

    2019年12月7日,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承办的“国家治理70周年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年会在京召开。

  

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教授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孙志香/摄 

 

  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孙志香/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政治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树华研究员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孙志香/摄 

 

  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会长范文教授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孙志香/摄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 孙志香/摄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教授,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政治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树华研究员,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会长范文教授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

    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国家治理70周年的回顾与展望这一主题,就国家治理的具体问题、制度优势如何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制度优势如何应对外部风险挑战、历史政治学视野中的当代中国国家治理、改革开放以来的政治学研究、数字时代的公共治理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政治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