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政治学研究所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致我院建院40周年贺信精神》

专题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201762628日,政治学研究所组织全所职工及部分老干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致我院建院40周年贺信精神”的专题培训。

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辛向阳为大家作了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要义》的报告。辛向阳研究员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为大家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引导和帮助。

特邀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作了题为《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的报告。王文院长结合习总书记5.17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新时期智库建设和发展以及智库研究人员应具备的条件和要求。王文院长的讲座生动幽默、通俗易懂,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召开了各支部纪委委员会议,同时还进行了创新工程半年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政治学所所长   房宁

 

政治学所党委书记   赵岳红

 

政治学所副所长   冯军

 

会议现场 

 

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辛向阳

作《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要义》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

作《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报告

 

分组讨论/第一小组 

 

分组讨论/第二小组 

 

分组讨论/第三小组

 

党委书记赵岳红作培训总结

(2017-06-29 12:11:00 点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