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第一届中国民主发展论坛研讨会于2016年11月28-30日在京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2016年11月2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民主发展论坛研讨会在北京开幕,会议为期两天。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中央编译局等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岳红在开幕式上致辞。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冯军主持。 

    赵岳红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取得了重大进展,开创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最根本的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历来高度重视民主理论研究,高度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研究,愿为学界同仁搭建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 

 

 

(2016-12-01 15:31:00 点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