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新西山会议彻底暴露了高尚全们的反动嘴脸
作者:网民评说之六    文章来源:  
    高尚全领军召开的“新西山会议”材料的公开,必将进一步教育那些善良的人们,阶级斗争是不依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那么当今的改革精英,他们是怎样耍两面派,欺骗善良的人们的呢?

    一、他们极力标榜是最彻底的“改革派”

    高尚全曾经不止一次自吹自己是改革政策的设计者和参与者。他说,在一次会议上,许多与会者対改革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时,是他力排众议,“捍卫改革的大旗”,会后中央的一位领导握着他的手说,谢谢你,多亏你的发言……。他用这件事炫耀自己坚持改革受到了中央领导的表扬。当人们反思改革时,高尚全挥舞“谁反思改革谁就是反对改革”的大棒,向反对他们倒行逆施的人们狠狠打来。这次,正当全国人大会议期间,高尚全纠集一批所谓“文化人”,所谓“精英”,策划于密室,但仍然打着“改革”招牌,妄图把他们的“改革”从经济领域转移到政治领域,达到篡夺国家政权的目的。他们不仅把“改革”当护身符,还当作手中的一条棍棒,谁要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社会主义改革观,他们就说你“反对改革”。

    二、他们披着“专家”、“学者”、“教授”的外衣进行活动

    参加“新西山会议”的高尚全、张维迎、贺卫方等人都是专家和学者,张维迎、贺卫方还是北京大学的教授。多年来,张维迎等人鼓吹的吐痰理论、冰棍理论、腐败次优理论、弱势群体是改革的受益者理论,都是危害祖国的理论,但是他们不许人们批判,他们说这是“学术研究”,“你不懂,等学懂了你再说”。然而他们真是在做“学术研究”吗?贺卫方公然要分裂共产党,公然质疑共产党的合法性,公然要以台湾模式改革我们的国体,公然挑战党指挥枪的原则,主张军队国家化。这难道是学术研究吗?在他们看来,该请共产党下台了。可见,这些“学者”、“专家”、“教授”,绝不是一批单纯的文化人。张曙光说:“毛泽东留的两大遗产:一是经济上的贫穷落后;二是政治社会的专制统治。”究竟贫穷落后是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造成的,还是毛泽东造成的?不同的阶级有不同的回答,只有站在反动派的立场上,才能说出张曙光的话。
(2006-06-07 11:01:00 点击1300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