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中国社科院启动哲学社科创新工程
作者:杨雪梅    文章来源:  
中国社科院启动哲学社科创新工程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杨雪梅)中国社会科学院日前启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

  在今年的启动之年,重点是完善科研评价机制、资源配置和经费管理机制、选择若干重点类项目进行改革试点,以完成六项主要任务,即建设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建设党和国家的重要思想库智囊团,建设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殿堂,建设哲学社会科学的传播平台,建设国情调查研究的重要基地,建设“走出去”的学术窗口。与之配套的还有研究制定社科院的人才发展规划,包括培养理论功底扎实、熟悉中国国情、具有理论创新能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和骨干人才,实施学术大家推展计划,高端人才延揽计划,领军人才扶持计划,青年英才提升计划等。(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1-04-11 10:55:00 点击12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