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林立公
作者:    文章来源:  

职务/职称

副主任/副编审。

 

研究方向

政治学基础理论/期刊编辑。

 

代表作

《试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政治学研究》,2009年第5期。

《私营企业主阶层的状态及其统一战线工作的对策思考》,《学习与探索》,2012年第6期。

《德治及其实现方式研究》,中国人事出版社,2009年版。

 

学术简历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获得政治学理论专业博士学位。目前在《政治学研究》杂志责任编辑岗位从事稿件初审、论文加工工作。于2013年完成中国社会科学院重点课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研究》。

 

研究成果

1.《创新理念推动社科期刊质量建设》,《中国社会科学报》 2019321日;

2.《略论审稿权——以社科期刊为中心的研究》《中国编辑》,2019年第3期;

3.《论文加工的边界、形态和内容——以<政治学研究>责任编辑工作为视角》,《政治学研究》,2018年第2期;       

4.《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论民主》(副主编),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2015年版。

5.《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理论关于民族资产阶级的思想及其启示》,《政治学研究》杂志,2013年第6期。

6.《私营企业主阶层的状态及对其统一战线工作的思考》,《学习与探索》杂志,2012年第12期。

7.《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关于政党学说的基本思想》,《政治学研究》杂志,2011年第6期。

8.《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体制机制创新初探》,《马克思主义研究》,2010年第11期。

9.《试论城市社区(街道)新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以上海长寿路社区(街道)为例》,《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报》,2010年第2期。

10.《造就公有制经济与非公有制经济互相促进的格局》,《中华魂》,2013年第1期。

11.《中国共产党组织文化力的历史传统与现实提升》,《华中师范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09年第5期。

12.《“参省”:需要继承的传统智慧》,《红旗文稿》,2009年第20期。

13.《群众切身利益:十六大以来反腐败工作的着力点》,《理论前沿》,2007年第19期。

14.《十六大以来中国开展的反腐败国际合作》,《社会主义研究》,2007年第3期。

15.《德治及其实现方式研究》(独著),中国人事出版社,2009年版。

 

联系方式:

    邮箱:linlg@cass.org.cn

 

(2017-10-11 09:38:00 点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