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阳 军
作者:    文章来源:  

职务/职称

助理研究员。

 

研究方向

风险评估;国际政治;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等。

 

学术简历

1999.9-2003.7北京科技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09.9-2014.6 中国人民大学 统计学院 风险管理与精算。

20038-201612 就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信息资料室。

20171月起转入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行政学研究室工作。

主要参加的项目及学术成果:

1.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重大信息化项目:中国政治学网建设(2008年)。

2.20132014年,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上海合作组织的农业合作与我西部粮食安全研究”。

3.2015年,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际智库当代中国研究数据库与重要专题研究”,负责数据库建设和数据分析。

4.2015-2017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亚国家的宗教事务管理与上海合作组织反宗教极端主义研究”。

5.2016-2017年,参加“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地方政府绩效评估研究”创新项目组研究,主要负责数据库建设、数据收集与分析等工作。

 

研究成果

合著:

1.《上海合作组织农业合作与中国粮食安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53月出版。

 

学术论文:

1.《上海合作组织的安全合作:成就与问题》,俄罗斯学刊,2017年第3期。

2.《大数据在国外经济学研究中的应用分析——以2015年四种经济学期刊为例》,《国外社会科学》,2016年第5期。

3.《中国对中亚五国农产品出口潜力的数理解析》,《欧亚经济》,2015年第一期。

 

联系方式:

邮箱:yangjun@cass.org.cn

(2017-10-11 09:07:00 点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