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文章
钱云会家属签订交通事故赔偿调解书 赔偿款为105万元
作者:张和平    文章来源:  新华网 2011年01月21日
  记者20日从温州乐清市有关方面获悉,钱云会家属已于18日与肇事司机费良玉的代表等方面签订交通事故赔款调解书,钱云会家属获赔105万元。

  据了解,签订地点在乐清市蒲岐镇政府会议室,由蒲岐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主持调解。到场的钱家亲属主要有钱云会儿子钱成旭等,赔偿方为肇事司机费良玉的代表及乐清市山塘山矿山项目部等相关方面。蒲岐镇政府有关人员到场。调解书中涉及的赔偿内容有交通事故赔偿金、精神抚慰金、安葬费及赡养人和抚养人的生活费用等,计人民币105万元。钱成旭代表家属签字。

  调解书签订后,钱云会的家人对社会各界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谢绝社会捐助。(记者 张和平)


(2011-01-21 00:00:00 点击11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