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reading
国外政治学研究机构
机构名:安全和国际问题研究所

机构名(外):Institute for Security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ISIS)

地址:Institute for Security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l.c. “Krasno Selo”,bl. 194,vh. B,ap.36,P.O. Box 231,1618 Sofia,Bulgaria

电话:359-2-8551828

传真:359-2-8551828

电子邮箱:isis@cserv.mgu.bg

网址:http://www.isn.ethz.ch/isis

学科:政治学

成立时间:1994

沿革:

宗旨与活动:独立的非政府、非营利组织。主要研究巴尔干、黑海-里海地区的安全问题、欧洲安全和北约、保加利亚的国家安全和外交防御政策、保加利亚和东南欧安全部门与军队改革的民主调节、解决巴尔干地区冲突的国际谈判,以及反恐战略等。从事课题研究;开设培训课程;建立资料库和图书馆;为安全和国际研究领域的学生和青年学者提供支持;举办学术会议;出版研究成果。

出版物:Annual Report(年度报告);Black Sea Regional Profile (季刊);Blkan Regional Profile(月刊)


(2010-11-01 09:41:00 点击940)
close